close

每次回來台灣呢

A Queen 真的就是有好多開心的事

上個星期呢..把版圖給拉到了高雄去

 

因為我的超級閨蜜是高雄人

她原本是在台北工作的..所以我們才會認識

但後來因為我遠嫁澳洲..

她也覺得是時候該回高雄去陪爸媽了

所以這才把我們分了南北

 

只是說..真正的好朋友是不分距離和時間

再怎麼遠..心永遠都是相通的

而我很幸運的就有一個這樣的她

相信有這樣 soul mate 的妞兒們一定都會贊同我說什麼的..對吧

 

而我的超級姐妹真的不是普通的懂我

知道我生平最愛除了逛街還是逛街

所以這趟高雄之旅就從 "義大世界" 開始啦

首圖放這張給大家看..真的不是沒原因的

"義大" 真的不是普通的 "大" 耶

我這個台北俗

一進到購物商場內後..真的是整個大開眼界

真的只能說..這就是南台灣豪邁的氣度吧

間間精品 outlet 都像是正櫃一樣的氣派

 

而且品牌真的也太齊了吧

然後是間間比大..商品選擇也是比多的

 

微風集團旗下的商品這裡也好多

藍鐘集團下的各大商品..這裡也都能挖到寶

真的就更不用說其它像是運動商品..女性商品

嬰幼兒或是居家商品

再到餐廳和美食街

真的是想得到的都一應俱全

完全耗一整天也不嫌久啊

 

向來凡走過必留下足跡的我

那天默默的也貢獻了不少

((可是 MK 全櫃打 5 折後..選三樣商品再打 8 折..這能不買嗎>//<))

GUCCI 也是很多商品打到骨折了>//<

忍不住買了好多東西給我小侄子

Burberry 的男生 T 恤也是下殺流血價

真的就是萬惡的深淵啊>//<

尤於商場真的是大到不像話

A Queen 實在無法一一拍照紀錄

真的只能跟妞妞們說

有機會親自去走一趟妳們就會知道走到腿斷還逛不完的感覺是什麼了 呵

 

不過相較於義大的好買..

這篇裡我更想和妞妞們分享的..

是接下來這個叫 Q Garden 的地方

它是一間以家飾設計為主題的複和式 cafe

莊園大大的佔地裡..設計風格真的非常的歐式

((就是一直以來我最愛的夢幻不實風格啊>//<))

所以這裡完全就是大中我心啊

 

妳們說說..一進門看到的就是這個畫面

這像話嗎

從我的表情可以非常明白的確定我有多開心了XD

((再一次證明有個好閨蜜的重要性..完全就是知道我的 tone 調..知道要帶我來這玩啊))

再往裡面走去一點..我更是看傻了眼

整個像當機一樣只能一直囔囔著說 "這也太漂亮了吧"

完全就是驚豔到說不出話來了

 

然而其實最可怕的是..

店裡幾乎只要看得到的家具家飾其實都是可以販售的>//<

當我看到這隻木雕的邱比特時

我真的心都融化了

((我的天菜..天菜啊))

那天差一點就要把它給娶回家了啊>//<

不過礙於種種考量..最後我還是忍痛放棄

只買了一幅畫和小擺設品就收手>//<

((天曉得我有多想它啊))

((我還是冷靜點拍些情境照算數好了>//<))

 

另外..在 Q Garden 裡..除了那些美到不真實的家飾外

餐點的部份也有驚豔到我耶

那天點的鬆餅..軟硬適中

邊上的配料甜度也都搭配得很合宜

水果也很新鮮香甜

((平時其實我是不太吃鬆餅的人..因為很常吃到不是過乾就是太軟>//<

但這裡的很剛好..推推啊))

而且我的好姐妹說..這裡其實其它的餐食也都很不錯吃

整個就是讓我下定決心還要再多去幾次了啊>//<

借她之前去那拍的食物照來分享一下

日後我有再去到時..我會分點心思好好品嚐和分享食物的

 

同時..Q Garden 除了室內外..

它的戶外也佈置的相當有水準

只能說..我真的是完全臣服在它的美了

 

附上 Q Garden 的 fb 連結給妞兒們

https://www.facebook.com/qgarden.kh/?fref=ts

有機會下來高雄玩時..大家不仿把它規劃進行程裡

不過千萬記得要穿美美的來就是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Que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