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看文前..

要先和妞妞們說聲 "金歹勢"

因為接下來要分享的這些東西

其實早在我一回來台灣就陸續已經都用到了

只是因為回來台灣實在很多事情做

因此這篇文章才會拖到現在才生出來

所以廢話不囉嗦

咱們開始吧

 

我想有稍微注意一下彩妝 trend 的妞兒們

應該都擁有一隻 Giorgio Armani 的奢華絲絨唇萃吧

它這幾年來的火紅程度

在各大名人的加持下..真的是搶手到天邊去了

今年大約 6 月時..它又出了一系列的新色

重點是隻隻搞限量

看著各大雜誌大肆的報導

雖然好燒好想要..可我就是人在澳洲啊

所以那時的我只能抱著一種隨緣的心態了

 

不過一回來台灣的沒二天

我還是立馬衝櫃上了

很幸運的就被我買到了 407紅 和 512粉

((據 sa 說..小 s 金曲獎上就是用這二色混搭的))

((反正女人啊..聽到限量就沒理性了>///<))

不過事實是怎樣不重要

重要是它畫起來真的是非常有感的美啊

不得不讚美一下這隻 512

那種似裸非裸的粉

真的是完全大中我的少女心啊

白光下也一樣很自然的透透粉

至於 407 呢 它就是女王的代表啊

雖然是個很紅的正紅..平時可能比較用不到..

但真的派上用場時..那氣勢真的是太威了

在這幾年唇彩當道的世風下

怎樣都覺得還是要有一隻才行啊 呵呵

雖然說這二色都是限量色

現在櫃上可能都已經買不到了>///<

但 GA 的奢華絲絨唇萃真的私心大推喔

 

然後緊跟著的呢..是 KOSE 旗下的 VISEE

今夏它推出了新的眉粉組合

當中色號 BR2 的莓果色大受歡迎

((事實上剛回來台灣時..我也是找了三四間屈臣氏才買到它>//<

到處都沒貨說))

它其實和一般的眉粉使用方法一樣

但用了莓果色代替咖啡色來堆在眉頭

可以製造出比較柔美的效果

同場加映再配上它們家的染眉膏

實用心得..它們在 7 / 8 月這樣高溫的台北裡

持久力倒是很出乎意料的強大

除了莓果色顛覆一般眉粉的配色外..

這大概也是為什麼各大雜誌會評比它為 CP 值很高的開架彩妝囉

那裡買 全省各大屈臣氏裡

 

再來再來..一樣是日系的開架彩妝

熊野職人的氣墊粉餅和眼線筆

是今年 5 月份左右推出的

我在各大日本代購的狂 PO 下

好奇心大作就跟風了

那顆水滴型的氣墊粉餅..當時它的討論度極高

主要因為它的外觀和打著是第一個所謂日本製的氣墊粉餅

它有分 cover 遮瑕和 nature 自然款

顏色分別有 01 和 02 這樣

它的粉撲設計是還滿優的..

因為水滴狀的前端可以比較輕易拍壓到眼下和鼻翼這些地方

只是在粉質方面..

拿來和韓系的相比..它甚至於有比韓系的還更 "滋潤"

個人覺得實在不是很適合台灣的夏天用>///<

((我已經算是二頰偏乾的小乾肌了

但真的還是 hold 不住它的 "光澤" 啊))

除非妳真的是超級大乾肌的女生

否則我不是很推它喔

 

至於眼線筆

共有黑和深咖及淺咖三色

我一不做二不休的全買回來了

筆尖很順很好畫..出水量也很平均..

防水力也佳..顯色度也很好

但它可惜的是續航力不夠好

現在好像小屈裡也有得買了

有興趣的妞建議去試畫在手上

試試它的持久力是不是符合妳的標準囉

 

介紹完日系的

接下來就是韓妝的天下啦

有在注意韓系彩妝的妞兒

對於 VDL 這個牌子一定都不陌生

尤其是它這一系列所謂的 "玫瑰石英 PANTONE" 色系

真的也是紅遍大街小巷啊

A Queen 入手了它的腮紅和唇彩

光這個包裝..還沒用就先贏一半了啊 哈哈

真的難怪韓國的彩妝會那麼惹人喜愛

因為有值感的外表之餘..妝感效果真的也是很有水準啊

這塊 01 色的腮紅..擦起來很自然的透紅

很像只是多曬了一點點太陽的小泛紅

對於不太會化腮紅..總是下手太重的妞

我良心大推這塊啊

它的粉質滿透的..不會一下子就太過

妞兒們可以放心享受

 

同系列的唇彩也出乎我意料的自然

因為單看會覺得它好像很霧面

但其實它擦上去是一種莫名透亮的光澤粉

是一隻不用鏡子就能放心直接擦上唇的口紅

而且滋潤度也很夠

有點可以媲美小香的 Rouge Co Co Shine 了

但價格卻是親民了許多喔

 

跟著再來是韓國近期也很火紅的 AHC 安瓶精華面膜

藍色是保濕..綠色是抗老..橘色是美白

AHC 在韓國是有保養品的牌子

所以它的面膜主打也是以自家保養品去製作成面膜的概念

實際打開它的包裝

看到的是厚厚一層層精華液在裡面

而且它更威的是

所有的精華液幾乎都會一併附在面膜紙上

不太有殘留在保裝袋裡的現象

這也就是說..這些精華液都會在敷臉的過程中

完整的被臉上的肌膚給吸收啊

三款我都實測過了..我最愛的是藍色和綠色

那種撕下面膜臉上水潤透亮的感覺

真的很舒服啊

雖然說 AHC 的價位偏高

不過建議有預算的妞真的可以一試

它的效果會讓妳感受到它的價值的

 

再來是韓國賣翻天..據說已經破 10 幾萬瓶的 Dr Jart+ V7 素顏霜

有別於市面上的什麼 BB 還是 CC 的

它是一瓶純粹的 "保養品"

沒有任何彩妝功能的

但卻可以提亮臉上的氣色

會有微微的光透感

這也就是為什麼它會讓一向講究 "裸妝" 的韓妞們趨之若鶩囉

實際試擦在手上..

很明顯的右邊就是比左邊白晳

而且它最神奇的是

除了提亮膚色外..還會微修飾毛孔

讓皮膚變得比較平滑

 

雖然實在很害羞又要素顏給大家看

但妳們仔細看照片左邊的臉是不是比右邊的有光透感些咧 ^3^

A Queen 覺得它是一瓶很適合晚上臨時想去路口 7-11 買東西時擦的 "保養品" 啊

((還是說要去巷口倒個垃圾也行的 哈))

 

再來是炎炎夏日最需要的防曬品

這瓶 RE:CIPE 的水晶噴霧防曬

真的是我用過最輕透不油膩的防曬品了

今年夏天它也是紅翻整個韓國購物網

不過更厲害的是..因為它夠紅

現在只要康是美裡就可以買得到了

像我一樣怕油膩的妞

又是一個良心推

快去康氏是美帶它回家吧^3^

 

好啦..最後是香氛產品

一樣是近期韓國夯到不行的新東西

SOOH 家的

品牌旗下有香氛燭..香皂..香氛噴霧..etc

甚至連點蠟燭的火柴都來了

本來就很喜歡這些東西的我

先是買了香氛噴霧後..

已經緊接著又 order 要買香氛燭了

它們家的味道都好特別

甜中又不會過膩..會有種小甜甜的幸福感說

而且向來也很注重外在設計的我

光是看這樣的外包裝放在床頭邊

心情就已經先大好了啊

最熱門的幾款味道推薦

Raindrops 雨滴

Itaewon565 黎泰院 565

Honey 蜂蜜

江南 8 和草莓

目前它還未進台灣市場

所以有興趣的妞兒..趕緊去找韓國代購幫買吧

 

里里拉拉寫了一堆

都是這次回台目前為止親身用到的產品

((有良心推也有一般普普的 XD))

希望妞妞們看得還算過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Que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