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怎麼捨不得..
假期還是來到最後一天了

 

但本著有多少時間都要好好享受的我

一早..還是一樣活力無限

((剩多少時間都要好好把握啊..不是嗎>///<))

((只是說..我也的黑得也太徹底了吧 哈哈))

 

這天早餐..在管家的建議下..

去了島上另一間叫 "BLU" 的餐廳

其實餐食部份

和前幾天都是差不多的

一樣有我最愛的香檳這樣 哈哈

不一樣的呢..

這裡的設計是在沙上面用餐

視野方面..也真如餐廳名字一樣

一切以藍色為主

雖然最後一天來這間 "BLU"

好像就是在呼應我的心情一樣 Blue

((真的不想回家 不想離開啦 打滾>///<))

但也算是離開 Niyama 前再多一個體驗囉

 

吃完早餐後..

差不多就是 check out 的時間了

但因為離島的水上飛機

是當天下午的 3 點..

所以飯店很貼心的為我們準備了另一間房間

讓我們可以休息到水上飛機起飛的時間

((補上小常識

水上飛機離島的時間..

會依據每天的天候而不同

但據說最晚不會超過下午四點這樣))

 

回到我們的海上屋

把行李整裝好後..

真的要和這個 view 說 bye-bye 了

((哭哭 >///<))

 

Niyama 說呢..

因為我們的海上屋是比較特別的..

所以安排了同等級的大沙灘屋供我們休息

((關於給另一間房間休息這件事

是不是真的像飯店說的那樣..

甚至於..會不會給另一間房間讓休息..

要看有沒有再去 Niyama 才能求證了 呵))

 

但總之..那天我們很幸運的

可以見識到所謂沙灘屋的全貌

 

一進門呢..

看到的是這大房間裡的客廳

向右走去呢

是主臥室的樣子

主臥床的後面..

又是個半露天的浴室

和海上屋不同的..

房間外看出去的景..

沙灘屋是先以沙灘..然後才是海水

不過隱密性來說..

就比較沒有海上屋來的好囉

因為畢竟沙灘那麼大一片

很難去分隔啊

 

但..真的也已經很美了

可以有這樣的躺椅..

納涼發呆聽海聲

人生啊啊啊啊啊

 

參觀完房間一輪後..

對我來說..更重要的..

當然還是不放過任何一個可以拍照的機會啊 哈哈

((誤 >///<))

拍拍照..

和老公再玩了一下水後..

 

終究還是到了要離島的時間了

在要登上水上飛機前

我難過到是眼眶含淚了

真的好不想不想離開啊

所以..這裡的我..照片都超難看的

哭苦臉的我..就 pass 吧

 

大約下午 4 點多..回到機場島了

飯店很貼心的還安排了當地的導遊

要帶我們去馬列本島參觀囉

 

不過..又是超出我想像的..

馬列本島..其實真的很小

而且環境..交通..空氣

都不是很好

 

所以隨意逛逛後..

和老公就和地陪先生說要回機場那囉..

 

再回到機場島..

差不多是傍晚 6:00 左右

但飛回新加坡的飛機..

是晚上 11:00 的啊

((我是坐新航的))

 

這時候..大家應該就清楚..

為什麼我第一天到機場時..

說機場的 food court 很重要了吧

((因為除了飯店的貴賓室外..

這裡是唯一可以打發時間和填飽肚子的地方了啊))

 

但如果有想買記念品呢..

可能時間可以再更好打發些

因為入境後的機場..

真的是令人大開眼界

什麼土產品都有啊

 

而且和飯店及本島的比..都便宜好多

((所以再次提醒妞兒們..

要買任何記念品..到機場再買就對了))

和老公在機場裡隨意逛二下

又買了些東西後..

總算熬到登機時間回新加坡囉

我人生中的第一次馬爾地夫行

就在滿滿的不捨中..劃上圓滿的句點了

((不過老公答應我明年要再去了 耶呼))

 

馬爾地夫呢

或許大家在網路和雜誌上..都已經看過無數了..

但相信我..當親眼見到它時

還是會被它的美驚訝到說不出話來

而且你的腦波一定會告訴你..

在這樣的天堂

多睡一秒鐘..都是浪費啊

全文末

 

博海旅行社的 FB 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maldivestour/?fref=ts

Niyama 的 FB 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PERAQUUMNiyama/?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Que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