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要說一堆廢話前

不囉嗦..先放一張 Pandora 的店門口照給大家看

因為妞兒們的 Pandora 幾乎都是從這間店買出來的

是我在 BNE 最常來的一間囉 

 

相信很多妞兒們多少都會好奇

"A Queens 澳洲購物趣"

是在怎樣的因緣際會下產生的?

看我常常澳洲台灣二邊飛來飛去的..

我都不用工作嗎?

又為了什麼我是會在澳洲的這個城市呢?

 

其實..我之前是在這裡唸書的留學生

18 歲那年就出來了

一路在這從專科唸到碩士才回國

((這樣好像不小心就透露出我的年齡了 哈哈))

((再附上這張小香店門口的照片..真的更是不打自招 "姐" 的年紀了 哈哈))

 

然後呢..在台灣工作幾年後

忽然有一天就認識了我老公

他是移民的..從小就是在 BNE 長大的小孩

((這個景..是在那個年代裡..約在市中心碰面時最喜歡約的集合地點了 呵))

((因為這個點是整條 Queen St 的中間點..))

((往上一路走還可以走到賭場還是市立圖書館這樣^^))

 

Anyway..

回歸到我的話題再繼續

 

雖然我們二個都是在同個年代

一起生活在這個城市..

而且我們二個之間還有好多很好的共同朋友喔

但好玩的是..

在 BNE 時..我們就是互不相識..

直到他因為某些原因回台灣

才某名奇妙的認識了

((我覺得..這個大概就是人家口中所謂的孽緣吧))

((寫到這..是該來杯酒的時候了>//< 哈哈))

 

後來結婚後呢..對於從小就在這長大的他來說

台灣的工作環境還是沒有那麼的適合他

((就是那種拿慣澳幣..

一下子要換成台幣很不習慣的死澳洲佬啦 揍))

((例如..像照片中這些 哈))

 

所以他最後還是決定要回來這工作

也就因為如此..

我才會又跟著回到這個世界上我最熟悉的第二個城市啦

((又是小香>//< 誤>//< 哈))

((還有 LV >//< 也是誤>//< 哈哈))

 

但是在我回台灣的這段期間

家裡其實有發生了一些事情

我爸爸很年輕的因為癌症過世了

所以現在的我更加珍惜媽媽

本來就好感情的二母女..

就變得更密不可分

這個其實就是為什麼..

我要二邊飛來飛去的最大原因囉

((嗯..女人的最愛其實是這個牌子我知道 哈哈))

 

那要二邊飛來飛去..

當然就是沒辨法有固定的工作啦

可是因為我本來就是個很愛嚐新..

也很愛買東西的女生..

無論是大東西還是小東西>//<

((看我街景照放了一堆都是逛街的..

應該也不難猜到了>//< 哈哈))

然後一買到好用的..立馬就拿著擴音器去到處分享

跟台灣的媽媽和姐妹們好康相報

((尤其如果遇到澳幣跌..這裡又在打折時>//<

哇塞..婆媽加姐妹的購買能力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搞得我沒做代購前..每次回台灣就已經都像是在搬家了>//< 呵))

 

後來呢..是我小嬸就近觀察我..

發現我從中得到的樂趣..似乎很樂此不疲

開始一路不斷的規勸..跟我說..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讓更多人分享妳的心得..

讓自已有點生活重心..還可以有一些小收入

何樂而不為呢?!

((她甚至於說到..這樣一來..

妳的工作就是妳最愛的逛街..

一舉二得..多好啊

實在說..被她一針見血的說出事實..

當時的我還真的一句話都回不出來啊>//< 哈))

 

就這樣

在我小嬸時不時的唸了我一年多後..

"A Queens 澳洲購物趣"

總算這才是誕生了

((因為當時我很怕如果我再不動作些什麼的話..

我小嬸大概會覺得這個大嫂也太懶了吧>//< 哈))

 

不過事實證明這是個好的決定..

自從有了 A Queens 後..

真的是讓我多了很多分享的樂趣

而且還意外的..收到好多來自於不同的每一個妳的感動

((真心再一次謝謝妳們喔))

 

就像這篇用我的故事帶出 BNE 市中心街景的文章

也是因為有了 A Queens 所以才會想和大家分享

((不然實在話..我還是愛我的信義區多太多太多啊>//< 哈))

 

雖然 A Queens 除了 Pandora 外

並不是代購精品或昂貴東西的粉絲團

但想像著自已的同理心..

找代購時..多一份了解..就會多一份安心啊

以上..是屬於我自已的小小故事囉

 

往後..我還是會持續的本著初衷..

分享著我自已用了真心喜歡的東西給大家

還有像是布里斯本或黃金海岸一些漂亮和好玩的地方

也會陸續和大家分享滴

((等這裡夏天吧..冬天真的不是我的季節>//< 我會冬眠>< 昏))

 

文末..用張我在 BNE 裡最愛的河景照和妞兒們說 BYE BYE 吧^^

((等夏天再來去拍更多這個河岸景給大家看 

這裡是我一直以來覺得全 BNE 最美的地方了

真的超級 riverside 的 Riverside 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Que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