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篇文章許久前呢..

就已經在 "A Queens 澳洲購物趣" 裡出現過

當時是因為很多剛入門 Pandora 的妞

常會問我說應該怎麼選搭珠珠? 

但演變到現在呢

變成是很多妞妞都會不定時的就和我分享一下新串搭

這個呢..

真的就是 Pandora 最迷人的地方囉

雖然說..Pandora 最好玩的地方就是在於它的自由搭配性

沒有什麼絕對的一定

但今天就讓我用自已的珠珠和官網上捉來的照片

一起來分享一下心得感想吧

((看過的妞妞當復習..沒看過的妞兒就當新 share 吧))

((照片有打上 A Queens 就是我的私貨..

其它的是各個官網捉下來的囉^^))

 

第一要點..顏色

選擇同色系或相近色系的珠珠..

這樣完成的手鍊絕對不會錯

((記得 N 年前剛擁有第一條 Pandora 時..

只知道要選自已喜歡的珠珠..完全沒在考慮顏色這件事啊

結果拼湊出來的鍊子四不像

整個就是沒有想戴它的慾望啊))

另外..我個人小小覺得..

如果整條都只是純銀色的珠珠..

似乎也是帶不出鍊子的活潑度..

所以說..顏色的過多與不及都是 NG 的喔

 

第二要點..組成的原素

給自已的手鍊定個主題..

這樣拼湊出來的手鍊感覺會很一致

((好啦..我先承認..

個人喜好夢幻系的

所以大家可以看到粉紅滿串的那條..

即使珠珠都是不同時間買的..但就是怎樣都走萌品系列這樣))

((公主系列的也是超萌的必入手代表啊

我真的都愛這味的>//< 哈哈))

而另一條土耳其藍則是非常明顯的走海洋風

((好啦..我承認個人混搭比較弱

有妞妞要和我分享怎樣混搭才會美的嗎>//< 呵))

 

 

第三要點..主角與配角

像照片中粉紅皮繩那條..

我的主角是皇冠愛心..旁邊的珠珠是依據它而去選擇搭配的

用這方式會讓選珠珠變得簡單且明確

說穿了就是找到合適的綠葉配紅花..不難吧

而且這樣的選擇和擺放也會大大減少手鍊的違合感喔

((官網這張也配得非常明顯啊..

真的是紅花在中間這樣 哈哈))

再像我自已的土耳其藍棉線這條

就是 Black Friday 配上海洋琉璃

((想當初..

Black Friday 和海洋琉璃都是美國限定的>//<

為了等這三顆回到我手上..

真是差點等到花兒都謝了呢>//< 哈哈))

((來..隨堂測驗

請問下面這條迪士尼的主角和配角是誰?

開放搶答請按鈴這樣^^ 哈哈))

 

第四要點..重複或類似的珠

很多妞兒很會迷思到底該不該選擇重複或類似的珠珠..

因為感覺上很浪費錢的樣子

但其實適時的對稱擺放..

反而更能帶出手鍊的亮點..

CP 值不減反增喔

((大家如果細心注意觀察官網上的串珠..

這招真的是大量的被運用啊..

這樣妳們就知道它有多好用了))

 

以上..A Queen 自已的幾點經驗分享

((獻醜啦>//<))

也歡迎妞妞們一起來 share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Que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