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說到洗臉機

妞兒們應該對於 Clarisonic 都不陌生吧

話說..當年 ((2013)) 它剛進台灣時

可真的是造成一股風潮

也是當時第一個有所謂 "音波淨膚儀" 的品牌

 

一直都很愛嚐新的我

在當年當然也就搶搭了那股熱流

入手了那時最夯的粉紅色 PLUS

然後一路就這樣..

完全的被它徹底征服的用到現在

洗臉機這事..

已經是我每天清潔臉部的基本程序了

就連出國也是不例外這樣

((不過也很常覺得它實在有點大

好幾次都很想留它看家..

有不想帶它出去玩的 fu >//<

雖然最後還是都把它收到行李箱裡了啦))

 

所以這次回來台灣前

有天滑 FB..不小心看到它出了最新款的 Mia FIT

主打 輕..小

到那都可以方便帶著走這樣

完全就是大中我心啊

因此..當然也就不用猶豫的..

一回來台灣就衝櫃上把它給帶回家啦 

 

實際來幾張 PLUS 和 Mia FIT 的比較圖給妞兒們看看

 

Mia FIT 無論是長度..高度

還是重量上..真的都比 PLUS 迷你了許多

它的高度僅 8.25 CM..寬度也只有 5.5 CM

重量也減少了 30%

完全就是一手就能掌控的大小啊 ((扭扭))

 

但是別看它雖小

功能可是一點也不遜色

全新的敏感肌模式..

刷頭每秒左右共震超過 300 次

但卻是極輕柔的溫和清潔肌膚

它官網上的測試影片甚至是把洗臉機刷頭放在蛋黃上

但蛋黃還真的就是沒有破耶

 

附上連結也給妞妞們看一下 ((好神奇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67c2r5qR_VM#action=share

 

A Queen 本身是個偏乾的超敏感肌

我實際使用後的心得感想

或許是音波震動科技的升級

也可能因為刷頭的新革新..

Mia FIT 搭配的刷頭是針對亞洲肌膚的新研發

刷毛更長..更軟..最多

所以在洗出淨..透..亮的同時

真的是一個舒適感

臉上肌膚完全零負擔耶

 

這點我也是有切身的經歷才敢這樣跟妞妞們分享

因為早在當時擁有 PLUS 時

雖然很喜歡它帶來的清潔感

但當時搭配的刷頭的確比較沒有那麼的細緻

有時真的會讓臉上覺得有點清過頭了 >//<

所以後來它們家推出 "奢華絲柔刷頭" 時

我這衝去買回來後..才一次性的解決了我的問題

 

本來我以為這台 Mia FIT 的刷頭

大概也是會沒那麼舒服吧

但實際使用後..它有出乎意料的驚豔到我

放上刷頭照再比較一下

雖然我個人覺得 "奢華絲柔刷頭" 的確還是更舒服些

但新款的 "音波亮白刷頭" 洗出來的觸感還滿優越的

((簡單一點講就是一個極舒服但好像少了點清潔力..

另一個比較有清潔感但不到會讓臉好像去角質過度的感覺啦))

 

不過因為它們刷頭都是可以互換的

所以我決定以後就是每天交替輪流使用這樣囉

 

至於在其它的細微外觀設計上

雖然明知道它們家的洗臉機怎樣都是全防水的

不用擔心進水壞掉的問題..

但 Mia FIT 使用了類似像鋼的那種東西圍在外面

某名就是有種更 high tech 的感覺 哈

 

再到充電座的部份

Mia FIT 也比 PLUS 輕巧了許多

 

總之的總之..

我是真心的喜歡這台新款的 Mia FIT

以後更可以走到那..

就更方便的帶著我的洗臉機到處趴趴走了啊

 

現在櫃上有新品上市的活動

 

而且同時間還推出了男士專用的淨膚儀

((我覺得我用完 Mia FIT 後對男生的也產生興趣了

想讓腦公也感受一下這種舒服的乾淨感 哈))

男生的介紹影片連結在這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TRc4fjOX4M#action=share

 

以上..A Queen 回台後的第一樣真心分享產品

有興趣的妞妞再自行靠櫃去了解一下吧

((PS..這絕對不是業配文

因為我只是素人一枚啊 呵呵))

 

((部份照片是截自於 Clarisonic 官網和網路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Que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