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

又是個自動起床的一早

不過這天..和老公選擇的

是走出房間外

要來和經典長橋拍拍照

這天發現..

原來

每天的早上..是海水最低的時候

實在話..

所謂的 seeing is believing 大概就是這麼一回事了吧

那海水的透徹度..

直到親眼看見了才知道..

原來網路上..雜誌裡的照片..

真的都不是騙人的

它本人就是這樣的閃閃動人啊

那刻..心裡的震撼..

一整個好澎湃

真的有種某名的感動啊

 

所以..拜託請千萬拉著我

我不想離開這了啊 >///< 哈哈

 

好啦..拍完照後

又到了早餐時間..

這天刻意向餐廳要了戶外的位置

而且還不小心發現..

原來早餐有香檳可以喝耶

這樣的早餐

美景配香檳的

人生啊

((還有什麼好爭好吵的呢..

這裡是天堂..是仙境啊))

 

早餐吃飽飽後..

今天和老公第一件要做的活動

就是去認養珊瑚

在 Niyama 呢..飯店很積極的在推行這項活動

主要是讓更多人知道..

珊瑚在海洋生態中的重要性

認養者在下水前..

會先上一點點課

教導一些珊瑚的小知識

((妞兒們知道珊瑚是屬什麼種類的生物嗎^^

它是動物..動物喔^^))

同時..可以幫自已的珊瑚命名

還會有張證書^^

Niyama 呢..會分別在半年和一年後

email 珊瑚的成長狀況給認養者

我個人覺得這真的是一項非常有愛和義意的活動呢

那個早上..真是什麼都很完美

除了>///<

我帶的那台水底相機居然給我進水了

我當場臉都綠了啦

((所以在這要一再提醒大家..

千萬記得出發前可什麼都要檢查確認無誤才出發啊>///<))

 

認養完珊瑚後..

回到房間

趁著海水還是超低的

我和老公..正式下海啦

只是說..

馬爾地夫的太陽真的沒在客氣的

我也不過是下海玩一下..

上來泳池再玩一下..

 

瞧瞧

立馬臉已經曬紅

身體也開始出現痕跡了

不過..心情大好

也就無畏太陽的毒曬..

整個玩開的我

和老公扛著我的小馬出房間..

準備和它來個熱情沙灘照了喔

因為昨天在泳池裡沒辨法好好漂浮

所以這個下午想說來去海上總可以了吧

結果..悲慘又發生了

因為小馬太會漂..

沒一下子就漂到好遠的外面去

當我發現時..

它已經離岸邊好遠了

 

而且天真的我..

還想用雙腳把它給划回來

一個不小心

就落馬下海了啦>///< 哈哈

搞到最後只能用游的把馬給牽回來囉

哈哈

但真的還是覺得太開心了

已經和老公約定好..

明年再去時..還要帶更多的漂浮玩具去

呵呵

 

好啦..瘋狂一下午後

傍晚時份

約了 spa 要來好好放鬆一下囉

一進到 spa 中心

迎面送上的檸檬雪酪和滿滿精油味的冰毛巾

整個真的是透心涼啊

接著..

接待人員帶我們到房間去

享受之旅就要開始囉

那 90 分鐘內..

我和老公二個人真的是都睡著了

因為無論是氣氛..環境..按摩師的手法

到精油的香味和音樂

真的都很讓人完全的放鬆啊

 

這裡值得一說的..

在馬爾地夫呢..

所有消費都是以美金計價..

而且所有的費用都必需外加

10% 的服務費和 12% 的消費稅

((大家要認真的用計算機按一下..

好控制自已的預算喔))

 

這次和老公訂的是二個小時的二人方案

所以 90 分鐘的按摩後

我們有半個小時的時間

可以享用它戶外的設施

雖然這 spa 要價不斐

但我還是很推有預算的妞

一定要試試喔

按到小有感但卻睡著的感覺..

妳們一定也會愛的

 

按摩完..

這樣的一天..時間來到晚餐了

今天晚上和老公訂的..

是島上頗具特色的鳥巢餐廳

故名思義..

整間餐廳是建造在樹林裡的

它其實是有一二樓之分的

但因為那天天氣不是那麼的好

所以二樓關閉了>///<

有點小可惜>///<

 

不過餐食部份..

一掃昨天晚餐那不太 ok 的海鮮 buffet 陰霾

完全又恢復了超水準

是頓很不錯體驗的特色餐廳喔

 

酒足飯飽後

又一天幸福的落幕了

明天約了要去浮潛和出海釣魚

期待 ing.....

 

文末..獻上二張這日的假捌照大作

((拍得真的超辛苦的>///<))

馬爾地夫的美..或許在網路和雜誌上都是真的

但我確信!!!

Model 的 pose 照

對我來說..

真的都不是正常人拍的啦

((身體要折來拗去的>///< 都快支離了啦>///< 哈哈))

 

未完待續

 

博海旅行社的 FB 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maldivestour/?fref=ts

Niyama 的 FB 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PERAQUUMNiyama/?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Que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