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行大概 45 分鐘後

終於到達 Niyama 了

 

迎面而來的..飯店的工作人員都在接泊碼頭迎接我們了

還很貼心的準備了迎賓果汁

 

這個是 Niyama 接泊碼頭的全景

瞧瞧這碼頭照

這不是印象中只有在雜誌上才可以看得到的景嗎

 

飯店的管家接了我和老公後

簡單做了島上的介紹後

就立馬送我們回我們的房間了

 

因為 A Queen 這次和老公訂的房型是比較大型的海上屋

所以房間位置是在較獨立..比較私人的區域

在這個區域裡..

總共也就五間房而已

以隱密性來說..相對是高很多

我們房間的平面圖如下

 

一般來說..馬爾地夫的飯店..

大致上都會分海上屋和沙灘屋這二大類

但依據每個飯店設計的不同..

房型方面也就都有不同的選擇

 

這也是為什麼當時 A Queen 會和老公那麼傷透腦筋的原因了

((因為畢竟在島上的時間..房間會佔了好大一半啊

選擇自已喜歡的房間..才是不敗啊))

 

妞兒們在出發前..

除了可以上網多收集些資料外

更需要依自已的喜好和預算..

多和旅行社的工作人員溝通..

來找到自已命定款的房型喔

 

那天的我..在飯店管家送我們到房間後

走出房間..看到這片海景時

真的是什麼疲累都消失了

遠遠的海水聲..配上這樣寧靜的水面

我想..說這是 "天堂" 

真的一點也不為過啊

 

接下來的照片..

就讓大家欣賞一下

我老公拍的一系列空景照吧

 

這是房間外觀的全貌

一打開房門..印入眼簾的

就是這一整片的水景

真的是非常的犯規啊

玄關的左手邊是我們房間裡的大客廳和餐廳

除了 mini bar 外

連茶水間都有了

真的完全就是個非常舒服的家啊

同時..

飯店貼心準備的迎賓香檳和小食

都已經在客廳的桌上了

 

而最重要的主臥室更是一點都不馬虎

甚至於到浴室

真的是沒有一處不看海的

這個半露天的淋浴間

就是在海上沖澡的意思啊

浴室大到連我自已帶去的漂浮獨角獸充氣座騎都可以整個放得下咧

 

再到房間外的海景

除了無敵外..

我實在再也找不到什麼形容辭來完整它的美

 

不過..除了那些美到不真實的景象外

我更想趕快感受一下的..

是傳說中那印度洋的溫度啊

((怎麼說也是我期盼好久的海水味啊>//<))

 

因為這天的我們..

真正進到房間

已經是當地下午大約 3 點多的時間了

所以稍做整理和休息後..

就是等著晚餐時間的到來

 

在島上的期間呢..房客的所有大小事..

像是住房的 check in 和 check out

餐廳的訂位..島上任何活動的預約

甚至到幫忙充氣漂浮座騎的這些雜事

都可以透過飯店指派的私人管家來幫忙完成

 

旅客就是專心的享受假期

好好的當個廢人

完全的身心靈放空就好啊

 

那天黃昏時..

等著管家來接我們去餐廳前

老公又把房間外觀給拍了幾張

夕陽下的它

又是另一種說不出的美啊

 

這天的晚餐..我們選擇了 TRIBAL

它是間地中海餐廳

令我們驚艷的..它出乎預料的有水準

料理的方式完全保有了食材的原味

食材也都很新鮮

這樣的第一餐..

讓我和老公對接下來幾天的餐廳更是充滿期待了

 

這間餐廳呢

其實是設有在沙灘上用餐的服務

但是必需證明是渡蜜月期間的旅客..

才能享用那完全無際的海景位

((可惜我和老公不是啊>//<

所以只能拍拍照算數了>//<))

 

 

用完晚餐後..

我們的這一天..

就在這樣身體雖疲累

但心情好放鬆的心境下結束了

夜深了

抱著好滿足的心睡去

期待..明天的太陽再升起

 

未完待續

 

((文內空拍圖片和房間平面圖來自於 Per Aquum Niyama 的 FB 粉絲團))

Niyama 的 FB 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PERAQUUMNiyama/?fref=ts

博海旅行社的 FB 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maldivestour/?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Quee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